汤布-利波

wb同名汤布-利波,QQ群号:1035723211
周二,周四,周天会更新

长安落花尽(HE)

长安落花尽(正文14)


第十四章:


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的许佳琪,此时正在寝殿里,心绞痛的厉害,让她不停的喘着粗气,,她本想挺过这一阵,就过去找吴哲晗,她知道吴哲晗现在需要她。

       可这一次的痛来的比以往更加持久,她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她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晕过去,她还要去找吴哲晗。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了过去,许佳琪想爬起来换一身衣服,可是已经连爬起来的力气也没了,只能静静等着身体恢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身体有了些知觉,许佳琪刚想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可是听到门外有脚步声,为了保险起见,许佳琪躲在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观察着来人,看到是一直在自己身边的宫女小翠,许佳琪放下戒心准备出去,可却闻到了一丝不寻常,少时在阎罗婆的训练下,许佳琪早就对各种毒物有了了解,这个气味一定是毒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小翠这个时候带着毒来自己房间,看到她在自己茶壶里撒下毒粉,自己每日都喝,竟然没发现那里面有毒,,许佳琪暗暗怪自己大意,看来最近越来越频繁的心绞痛就是因为这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许佳琪现在手无缚鸡之力,要是出去硬碰硬,一定不是她的对手,于是她小心翼翼的屏住呼吸,尽量让自己不被发现,可她毕竟刚刚才恢复过来,目前的体力实在不能让她坚持到小翠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双腿不听使唤,身体一软就倒下了,小翠听到声音赶过来,看到了倒在地上的许佳琪,小翠一边说着对不起,一边掏出袖子里的匕首,向许佳琪刺过去,许佳琪用着仅剩的力气偏移自己的身体,让那一刀不伤在自己致命的位置,毕竟她还要去见吴哲晗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许佳琪,你在里面吗?”吴哲晗的声音突然从外面传来,小翠一听,直接将匕首刺进许佳琪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真好,吴哲晗来了,她的阿哲来找她了,她还是舍不得自己一个人的。许佳琪昏过去的时候在脑海里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吴哲晗推门而入就看到许佳琪倒在一片血泊之中,那种视觉冲击力,让吴哲晗双眸一下通红:“传太医啊,愣着干什么,快去给朕找太医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那个从窗户边逃走的人,吴哲晗沉着脸对侍卫说:“去给朕把她活捉,朕要亲自审问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就抱着许佳琪坐在血泊中,吴哲晗看着血色从许佳琪的脸上慢慢消失,她赶紧说着:“许佳琪,你不许睡,给我醒来,你快看看我,是我啊,我回来了。”吴哲晗在许佳琪耳边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太医来了,看着吴哲晗怀中满身是血的许佳琪,太医连忙准备为许佳琪止血,拔刀,让侍卫把许佳琪抬到了床上,吴哲晗一个眼神就制止了他们,她轻柔的把许佳琪抱起来,放在床上:“给朕尽全力救活她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朕要她好好的。还有让徐子轩过来照顾好她。”说完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现在要去审问那个宫女了,走到了一间屋子,吴哲晗推门进去,看到了里面被五花大绑的小翠,我喜欢阴沉沉的走过去:“说吧,为什么要害她,朕不想对你动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主意,有什么好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说啊,看来不受点苦你是不愿意供出幕后主使了,来人,把刑具给朕拿上来。朕倒是要看看你的嘴能有多硬。”

       拿起一块烧红的烙铁吴哲晗走向小翠,将烙铁轻轻放在她的背上,小翠顿时发出一声痛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?这就痛了,我要把你加在她身上的百倍千倍的还给你。”还没等烙铁凉下去,吴哲晗又拿起了竹签:“你放心,这竹签没毒,你不会死的,我有的是时间和你耗。”

       等竹签都扎进了小翠的手,小翠整个人都痛的蜷缩在了一起,她看着吴哲晗又拿起了小刀:“你一定见过这刀吧,不过不一样的是,这刀钝的很,割起人来可不是很利索啊。”说着就想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别过来了,我说我都说,是李时寅,我是他安插在你身边的奸细,后来他让我每隔几天就在许佳琪的茶水里投放一些药粉,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,但是据李时寅说,这毒用不了多久就会让人身亡,今天是最后一剂。但是我被发现了,我只能动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好个李时寅,朕定要他生不如死。”吴哲晗此时脑海中完全没有了理智,一心只想着许佳琪浑身是血倒在自己怀中的样子,好像是一件破碎的瓷娃娃,再也拼凑不回来,那一刻吴哲晗的血都仿佛被抽干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了许佳琪的寝殿,吴哲晗走进去,看到只有徐子轩在:“太医怎么说?”吴哲晗没敢留下了看许佳琪是怎么被太医救治的,她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会想杀了所有人,在此之前她从来不知道许佳琪与她如此重要。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